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護6歲女避車禍 內地婦被撞不治

2016-06-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青衣青敬路及將軍澳貿業路,短短4小時內先後發生奪命車禍,當中一個內地來港旅遊的3口之家,於青敬路橫過馬路時同遭駛至小巴撞倒受傷,其中35歲母親以血肉之驅保護年僅6歲女兒,慘被撞致重傷,送院搶救不治;另外,27歲女子在將軍澳貿業路疑由車罅走出過馬路時,慘遭駛經貨車撞斃。

一家三口由粵來港旅遊 

慘遇車禍內地女死者姓田(35歲),其35歲丈夫及姓簡女兒(6歲)分別胸痛及腳傷,經送院敷治後無大礙。消息指,他們一家3口由廣東抵港旅遊,詎料遇車禍家破人亡。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拘捕肇事小巴姓李(55歲)司機扣查。

昨晚9時許,田與丈夫、6歲女兒在近青衣城橫過馬路時,遭一輛自荃灣街市街開往長亨h的409號專線小巴撞及,田婦為保護女兒,猛力將她推開,自己走避不及慘遭小巴撞飛數米外倒地,當場頭部重創昏迷,急送仁濟醫院搶救。田婦經逾8小時搶救,延至昨晨6時15分證實不治。現場留下約50米煞車痕,肇事小巴左邊擋風玻璃碎裂,事後拖走檢驗。

另外,昨日凌晨零時20分,一名嶺I囊的姓羅(27歲)女子,於將軍澳近港鐵寶琳站疑「捐車罅」橫過馬路,被一輛駛往運亨路方向貨車撞倒,頭部重傷昏迷,經將軍澳醫院搶救4小時證實死亡。

昨晨11時半,警員返回車禍現場調查及拍照記錄,又到附近新都城商場翻看閉路電視片段。車禍交由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任何人士如目睹意外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23057500或23057570與警方聯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