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英皇補習天王告兩行家誹謗

2016-06-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英皇教育首席英文科名師伍嘉朗(Billy Ng)日前入稟高等法院,控告現代教育首席英文科名師陳智勇(Patrick Chan)及嘉勳教育創辦人辛小華(Calvin Sun)誹謗,要求法庭頒令禁止兩人繼續發表任何誹謗性文字,要求兩人就事件刊登道歉啟事,以及賠償因誹謗引致的經濟損失,惟伍嘉朗並沒有透露實際損失數字。

入稟狀指,被告陳智勇及辛小華於今年5月23日,在本港兩份中報文章刊登全版廣告,內容暗諷原訴人伍嘉朗涉及抄襲。伍嘉朗要求法庭頒令禁止兩被告再發表任何誹謗性文字;要求兩人就事件刊登道歉啟事,及賠償因誹謗對原訴人所造成的損害及訟費。入稟狀續透露,兩被告在其社交網站轉載當日廣告,及在他們給予學生的補習筆記上印有相關字句。伍認為相關字句會令學生及其他人聯想到伍涉及抄襲,誹謗行為傷害了他的個人、專業及商業聲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