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浸大5綠頂 安檢證結構良好

2016-06-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綠化天台安全事宜受廣泛關注,浸會大學前晚向師生校友發信,指校方委聘的認可人士及註冊結構工程師,已為校園內5處在建築物建成後加設的小型綠化天台或平台完成安全檢查,而有關承重的鋼筋混凝土結構狀態良好,及符合原有制定的承重量,沒有超出負荷的跡象。

浸大在信中表示,校方委聘的專業人士已自後3次於各綠化天台或平台進行目測或實地檢查,又對照相關圖則及現場環境及就設計作結構檢核,初步報告認為有關結構狀態良好,也符合原有制定的承重量,最終報告會於本月內通知師生、校友。

校方又強調,校園安全是其最重視並首要處理的事項,未來會持續就各綠化天台或平台進行定期目測檢查及保養,而根據現有保養方案,校內邵逸夫大樓的綠化天台也會於本年夏季展開維修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