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遊樂場:真田幸村傳中文化

2016-06-13
■《Basara》系列首次集中描寫單一主角的成長史。■《Basara》系列首次集中描寫單一主角的成長史。

擅長動作類遊戲的Capcom,其日本歷史系列《戰國Basara》已誕生了11個年頭,每集玩法都有獨特之處,畫風也甚有個性,加上獲歌手T.M.Revolution獻唱主題曲,故人氣強勁。今年8月25日它將推出新章《戰國Basara 真田幸村傳》,跟之前可揀不同武將闖關不同,這次集中描寫男主角真田幸村的生平,由孩童年代一直講到偕同父、兄上戰場殺敵,故事性極重。更重要是,其PS4行版會以繁體中文來顯示(PS3版只有日文),玩家能更輕易了解劇情發展;零售價未定。

另外,Capcom的3DS法庭遊戲《逆轉裁判6》亦剛推出,不少店舖已火速售罄,零售價約為$360。■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