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信拍檔轉會費不止3千萬 阿倫指克勤有意過檔英皇

2016-06-16
■若克勤離開環球,阿倫坦言會感不捨。■若克勤離開環球,阿倫坦言會感不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2016香港夏日流行音樂節.向雪懷一生中最愛作品演唱會》將於8月12及13日假紅館舉行。在昨日記者會上,大會邀得演出歌手出席支持,包括譚詠麟、關淑怡、王馨平、林志美、李國祥、周啟生、吳國敬及太極樂隊等。有傳李克勤將以3千萬由環球轉會到英皇,阿倫指半年前已知悉此事,更鼓勵克勤去闖,不過他表示所聽聞的克勤轉會費不止3千萬。

向雪懷創作流行歌詞超過1,000首,他於台上表示:「粵語歌文化就像一個和諧家庭,今次演唱會感覺是重聚一起,希望再次帶起本土及外國遊客回來,不知道這是否一定最好聽,不過我的歌一定好聽,這是跟黎明邏輯的說法!還有想將自己的經歷透過歌手傳達出來,希望出來的不是《歡樂今宵》,會有深度一點,可以保留到粵語歌的文化!」

關淑怡被笑「難得有情人」

向雪懷接茼V各友好單位致送其新書著作留念,阿倫一接在手即笑說:「今日跑馬喎,這是『勝經』來的!」阿倫又指茼V雪懷拍下的廣告照說:「你打出ET Phone Home的手勢,我們這大家庭都一定出現!」向雪懷也帶笑說:「那大家不好買錯飛呀!」阿倫才又認真地讚賞:「好欣賞他的歌詞,好到位!像《一生中最愛》這歌,唱到今時今日大家還在唱!」到其他歌手上台介紹向雪懷的作品,關淑怡首先上台,阿倫立刻飛身上前扶實她笑說:「又驚她甩鞋呀!今日精神幾好魽I」其後關淑怡介紹《難得有情人》這歌,阿倫又搭口笑說:「歌是跟人的,聽個名就知!」即時引得全場大笑,惟獨關淑怡呆站蚥亃o木無表情。

而關淑怡在接受訪問時戴上口罩,原來她是患上重感冒仍畀面出席,她隔茪f罩表示不好這樣講,因自己有不少作品出自向雪懷,對方是從小看到她大,故今次演唱會將唱兩、三首歌,當中包括《難得有情人》。提到阿倫取笑她「難得有情人」?關淑怡沒好氣說:「由得他吧!都是搞笑、搞笑,我需要他祝福!」問到是否很難找到有情人?她表示不去想也沒想過。現在生活開心嗎?她說:「OK,好忙,看緣分吧!不要趁我病問我這些問題!」記者指大家關心她,她也表示多謝。至於兒子會否也想她找個人來陪?她指兒子還不懂這些。會否是兒子想霸住你?她笑說:「不會啦!」要是有追求者又會否接受?關淑怡說:「沒想過,也沒時間想這些,大家不用擔心,不好給校長(譚詠麟)影響!」是否真的很難找到一個好伴侶?她回答說:「隨緣吧!」

阿倫取笑關淑怡「難得有情人」令她在台上木無表情,阿倫繼續搞笑說:「真的嗎?我去兜口兜面問她!無事鵅A知我跟她玩和關心她吧!」會否介紹好男仔給她認識?阿倫即說:「不會了,講緣分,而且不做媒人三代好,可能將來他的兒子介紹個合眼緣給她吧!」

左麟右李演唱會或成絕響

另談到有指李克勤3千萬轉會到英皇?阿倫有點疑惑說:「沒那麼少!他的動向我會知,但實質價錢卻不清楚!」有否當他的軍師?他說:「21歲已是成年人,不用我去教,但是他要是離開環球當然會有不捨得,也會感慨不開心,不過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在公司立場當然希望他能帶領新人,其實早在半年前他已跟我傾過,人家給錢多會明白的,所以我叫他『你去啦』,但聽到剛才所講的數目就不相信了,因為我所聽的不是這麼少。」有否勸克勤留低?阿倫指每家公司的做法都不同,好讓他出去闖一下。可是「左麟右李」豈不是要拆夥?阿倫笑謂:「還可以食麵看DVD!」會否在克勤過檔前再來一次「左麟右李告別演唱會」?阿倫說:「不需要了,緣分來到才做吧,而且世界沒說沒了誰不可以!」

鄺祖德於演唱會上唱陳百強的《我的故事》,他指這次獲邀請後有想過再做幕前,故現勤加操練,暫放棄感情事。但提到之前他驚爆自己是陳慧嫻男友,即被網友狂轟,他說:「已經沒去想,也明白大家有權說話,但其實當中有鬧亦有讚,只是讚的沒人去講,自己看了會懂分析和反思,才有動力去做幕前。」但有指他對慧嫻的感情只是對號入座?鄺祖德表示不發表意見,過去的事會將之淡化,更強調目前是單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