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老公被指偷食「巨胸女」 伍詠薇不想聽「對不起」

2016-06-16
■伍詠薇坦言回家會再審問丈夫。■伍詠薇坦言回家會再審問丈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伍詠薇老公練海棠被指與「巨胸女」偷食約會兼車震,昨日伍姑娘如常為有線節目工作,與嘉賓林奕匡拍攝《伍姑娘真識食》,她表示對老公投信任一票,笑言對方有跟她說聲「不好意思」,如果說「對不起」就代表真的有做過,也不希望老公會跟她說這句話。

因練海棠偷食事件曝光後,吸引大批傳媒採訪伍詠薇,伍姑娘也有備而來逐一接受訪問,問到看到報道後有何反應,她說:「有少少嚇倒,因為一早收到記者朋友傳連結給我,我不是個早起身的人,乍看一下沒事,有嚇一嚇,之後再行出廳看清楚片段,自己消化完就冷靜下來,然後叫醒老公看。」伍姑娘笑指大家以為她會大吵大鬧,但其實她在幕前雖然會大癲大肺,但處事會比較冷靜,她說:「我會先問他發生什麼事,可惜今(昨)天要早出門,所以只談了個多小時,了解一小部分的故事,我只可以答工作完後,會返家關門再了解家事。」

檢討自己代夫道歉

伍姑娘坦言對報道有不快,但另一方面也會檢討自己,她說:「我不會全怪對方,我是否也疏忽了家庭?這是我天真地去想,是否我太忙工作太密集,所以夜晚大家都少溝通,所以他就曳曳出街飲洁A但應該沒有大家的幻想和估計咁多。」伍姑娘雖然未清楚事件,但首先會信任家人,她笑道:「事實他是有出街,他抵死、他抵打,所以狗仔隊是有用的。」如果車震事件屬實,會否考慮分開甚至離婚,她說:「不同年齡有不同的想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離婚),我是睇戲要先知結果的人,我問了結果和重點才放心出來工作。我態度是信任我家人,其他人可以去評論,但不能左右我想法,回家了解件事後會再去想。」至於是否認識片中「巨胸女」,伍姑娘笑道:「我不識,如果識的會更嬲,如果是陳敏之會好嬲,或者是袁詠儀怎算?人妻,死啦。」伍姑娘表示凡事總有原因,不會只怪責對方,也會檢討自己,笑言老公如逗得她歡喜,也會多抽時間陪他。

17年婚姻底子厚

伍姑娘有感觸道:「今年7月是我們17周年結婚,我們個底好強,一段關係踏入17年不是短時間,作為家人我都需要支持他,現在就反他又點算是家人呢?所以多謝大家關心,不好意思令大家擔心,我代練海棠跟大家講聲對不起。」會否叫老公出來澄清事件,她說:「不會,他已有他的報應,被狗仔隊揭發,而且他是圈外人,已跟他說在街外見到人也不要回應,由我答晒。」下月結婚周年會否慶祝,她說:「今年都有計劃,自己喜歡二人世界,但現在未知,工作上未必容許我去慶祝,或者低調慶祝,等我先審了他。」

至於老公是否已跟伍姑娘認錯,她說:「他有講『不好意思,搞到你』,未至於要講『對不起』,我也希望他不會講『對不起』,因為代表有做過。」伍姑娘強調一段關係不能單向,不給機會另一半,說道:「我要了解完整件事才決定收不收貨,我也是個明白事理的人。」會否勸老公避免異性埋身,她就說:「又不會,因為是雙向的,我不會抗拒,也不會不讓他跟女性去吃飯,總之要互相尊重。」伍姑娘更笑稱老公已不是第一次被狗仔隊拍到,她笑道:「上次就真的沒事,他只是與人交收產品,我都知屋企沒飯開,經常叫外賣,但我堅持不會煮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