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莊思明不知裕美鬧離婚

2016-06-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莊思明(Lisa)、岑杏賢、孫慧雪及鄧佩儀等昨日到尖沙咀出席《2016 TVB最受歡迎電視廣告大獎》記者會,現場並揭曉各獎項候選廣告名單。

正與楊明熱戀中的Lisa,提到男友楊明仍在深圳拍劇,Lisa透露男友雖然不在香港,但買了一隻柴犬BB陪她。笑問柴犬BB代表男友?Lisa說:「唔係,佢知道我隻芝娃娃兩年前走驉A最近我]一齊行狗舖,他話『見到我望住那隻狗的眼神就知我喜歡』,第二日便打電話去留。」她說這是首次收到男友送驚喜,但因為男友本身對動物敏感,不能夠長時間對荂C問到日後若結婚如何處理?Lisa說:「無諗到咁長遠,到時再算。」另男友近日內會完成拍攝返港,Lisa亦希望有機會情侶檔拍廣告,任何種類都可。

另外,提到裕美被指因偷食黃子恆,正辦理離婚?Lisa表示與女方較熟,但不清楚對方正在辦理離婚,自言不會八卦別人私生活,不過都感奇怪,對方以前很久才出席一次朋友聚會,但近日經常見到她出來。她又說:「裕美無提過離婚一事,我]係傾到偈,但唔係咁熟,(裕美瘦了好多?)佢話係減肥。(可有覺得她不開心?)唔覺得。(可相信報道所指?)我唔方便評論別人私生活,相信佢]係朋友。」

孫慧雪近日在劇集《純熟意外》的演出獲觀眾讚賞,除人氣急升外,工作亦多了不少,近日就接拍了多個廣告。她謂接拍的網上廣告多是搞笑及要少少性感,因為多是宅男收睇,試過要求她穿波衫襯短褲。問到會否接受更性感演出?阿雪坦白說:「睇價錢同橋段吸唔吸引,都可以鵅A痡鱄茩n我茪T點式做sit up嚗s告,我覺得唔合理推驉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