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出招防祖藍偷食? 亞男多線人監視

2016-06-17
■祖藍帶同旗下藝人李亞男、林欣彤出席活動。■祖藍帶同旗下藝人李亞男、林欣彤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王祖藍、李亞男與林欣彤(Mag)等人昨日出席《愛食物惜地球之惜食咪憛n啟動禮,近期多在內地工作的祖藍,難得與老婆在港露面,已開設工作室的他已成功簽下Mag做旗下藝人,表示今年會為無釆@《老表3》籌備劇本。

獲邵氏注資開工作室的祖藍,繼老婆李亞男、林欣彤後,還會陸續簽8至10位藝人。有指無辰盲h余詠珊力邀曾志偉回巢做《掌門人》節目挽救收視,問到祖藍有否被要求回巢時,他笑道:「娘家有需要幾時都可以返去,當是開派對,最重要有開心的精神。」

「一姐」要倒垃圾

對於李亞男成為公司「一姐」,她笑道:「不要這樣說,我不是一姐,公司很公平的。」祖藍即用老闆口吻道:「你小心講說話,雪你的。」李亞男就謙稱自己在公司也要做掃地、倒垃圾等工作,祖藍謂老婆已超額完成業績,下半年可以多留家中煮飯。

提到伍詠薇老公偷食一事,笑問李亞男有否看管祖藍時,祖藍大反應道:「問這些問題?我們經常一起工作,何況她有好多『針』在我身邊。」李亞男就說:「如果他有行差踏錯就不客氣,要他跪玻璃、跪榴槤,當然希望他不會,我們好幸福,有傳媒監察跟蹤。」

林欣彤(Mag)簽約王祖藍工作室後會跟他一起拍惜食廣告,她說:「我好怕吃剩食物,細個時教落如吃剩飯粒,將來會嫁個豆皮老公。」祖藍笑指將來何時可以退休全看Mag時,Mag也表示會努力,因她也要儲錢買樓。問她簽新公司的酬勞是否很吸引,她推說都是商業秘密,總之雙方面都很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