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Stephy澄清小方無探望

2016-06-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鄧麗欣(Stephy)、劉浩龍(師兄)聯同太陽娛樂集團老闆周焯華(洗米華)昨日出席旅遊展,以介紹集團未來旅遊業務動向。盛傳快將再為人父的洗米華有單獨給傳媒拍照,但問到Mandy Lieu分娩沒有,以及何時回港,他一律沒有回答,繼續保持低調。

Stephy以通花裸色布打底裙現身,給人一種若隱若現感覺,她透露近日聯同樂基兒、周秀娜合拍動作片《女士復仇》,剛通宵拍完打戲,很是辛苦疲倦,因是剛開拍關係,暫時都沒有受傷,她笑說:「戲中我是最打得,但現實裡沒有打過,日前先拍完我們三個女人互片的戲,我已向她們聲明不許打臉,(打胸呢?)那我最不蚍ヾA哈哈,其實開槍場面比身體接觸的多,導演會錫住我們。」

有報道指其舊愛方力申經常以探訪鄰居張繼聰為名,順便探埋Stephy,原來他們三人都是住在同一屋苑,對此,Stephy一頭霧水說:「無喎,我們一直沒有見面,他無探我,短訊都沒有,(如同陌路?)這是過度期,給時間大家過度一下,相信可以做到朋友的。」

代Kary否認有喜

說到有傳吳雨霏(Kary)因有喜而暫停錄歌工作,Stephy代老友Kary否認有喜:「她去了旅行不在港,所以這段時間沒找她,之前已知她會暫停錄音,(有喜?)不是,聽她說是想休息,因結婚後一直都忙,所以這時間想過下二人世界,希望他們從中造人,至於會否在這段時間有鱈K不知道了。」失戀後的Stephy寄情工作和打排球,本周六又再出賽作戰,積極練球之下更搞到右手尾指腫了。

師兄獲公司安排於去年11月到韓國旅行,同行有經理人黃柏高,兩人更齊齊享受Spa,師兄笑言他們同一間房,肉帛相見。另昨日是師兄女友容祖兒的36歲生日,被問到如何跟祖兒慶祝時,師兄顯得有點避談,原來因他的好友兼祖兒化妝師早前剛病逝,心情受到影響,所以女友生日會低調慶祝。師兄指沒計劃出外食飯,也不會親自下廚,笑問他們眼望眼,有情飲水飽嗎?師兄笑謂:「由得我亂U啦,(已準備禮物?)得謚捸A過了這一日先答你們,總之大家身體健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