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體育短訊

2016-06-23

港會或後備身份升上港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香港足總主席梁孔德昨午出席馬會和英國曼聯球會的社區足球合作記者會後透露,甲組亞軍球隊港會有可能以後備身份,頂替灝天黃大仙或夢想駿其的港超位置;雖然灝天黃大仙及夢想駿其目前各有組軍問題,但梁孔德認為起碼有一隊可以繼續參與港超,而港會則隨時頂上,下月4日同大會將議決港會能否參加港超。另外,香港賽馬會昨日在跑馬地會所舉行記者會,公佈在未來四年繼續與英超球會曼聯合作,成為「社區足球合作夥伴」。

南華甲一總決賽不敵東方

香港文匯報訊 2016年度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一組季後賽昨晚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燃起戰火,季軍戰中,福建以81:76擊敗永倫,場數成1:1,尾場總決賽,南華以84:91不敵東方,場數成1:1。至於今日假修頓室內場館亦有好戲,晚上7時正上演女甲,由七喜鬥偉邦,尾場8時40分男子甲一,由晉龍WTS出戰飛鷹。

南華對祖記門票今早發售

香港文匯報訊 由港超球會南華迎戰意甲祖雲達斯(祖記)的「國際挑戰盃2016」將於7月30日上演,門票於今日早上10時正式公開發售,票價分為680、500、400及300港元,學生及長者的特惠票價為180港元。門票將透過購票通 (www.cityline.com) 及指定15間通利琴行的銷售處、位於銅鑼灣的HMV旗艦店、麥花臣場館及亞洲博覽館的售票處公開發售,另外球迷亦可致電購票通熱線2511-5333購票。

麥基爾羅伊憂寨卡不戰奧運

四次大滿貫得主、前世界第一的北愛爾蘭高球手麥基爾羅伊昨日表示,由於擔心巴西當地的寨卡病毒問題嚴重,決定不會參加奧運。麥基爾羅伊稱:「儘管巴西寨卡病毒的影響已經降低,但仍存在風險,我不願去冒這個險。」 ■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