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文化視野 > 正文

D2 Place帶動街頭音樂文化

2016-06-25
■D2 Place將推出一連串音樂跨藝術活動。■D2 Place將推出一連串音樂跨藝術活動。

由6月底至11月,D2 Place將推出一連串音樂跨藝術活動,誠邀一眾星級歌手、本地街頭樂隊、年輕藝術家和市民大眾,不分背景、經驗及藝術種類,透過音樂分享會、結合藝術表演及工作坊,一起建立共享文化,感受音樂大同。當中,D2 Place會與本地數碼音樂平台MOOV合作舉行「MOOV MUSIC BREAK」活動,將聯同多個本地星級藝人,包括鍾舒漫、陳詠謙等帶來最「貼地」的現場表演,並把音樂聯乘生活創意,將我們日常做的、玩的、吃的、喝的,都變成和音樂有關。首場「MOOV MUSIC BREAK」於今日下午3時至5時於D2 Place一期2樓「The Space」市集裡舉行,鍾舒漫及其妹妹鍾舒祺亦會現身,活動免費入場。而7月份的「MOOV MUSIC BREAK」就會在7月30日舉行,陳詠謙將會與大眾分享從幕後走到幕前的心路歷程。除此之外,D2 Place亦與獨立音樂品牌 JLMusic合辦「BUSKER LIVE」,除了建立一個表演平台外,更促進Busker間的交流,將音樂、Popping、插畫、花式跳繩等不同形態的街頭藝術結合,向大眾展現一場又一場的街頭文化。如欲了解更多詳情,可瀏覽以下網站:http://www.d2place.com/musicplayground。

文:Kat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