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揀「7.1」公佈雙重喜訊 陳敏之陀男B1月生得

2016-07-02
■陳敏之趁昨日「7.1」公佈懷首胎喜訊,肚內更是男孩子。 網上圖片■陳敏之趁昨日「7.1」公佈懷首胎喜訊,肚內更是男孩子。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現年37歲的「索腿天后」陳敏之,和老公William結婚已有1年零9個月,至昨日回歸日假期她在社交網站宣佈有喜,而且更是預產期為明年1月的男孩子,確是可喜可賀。再者「7.1」也是敏之契家姐伍詠薇的結婚紀念日,敏之以自己的喜訊來祝賀「伍姑娘」結婚17周年紀念,正宗是雙喜臨門!

自2014年10月1日跟圈外人William結束愛情長跑後,陳敏之和老公一直努力造人,最終得償所願,且更是一索得男,非常好彩。

逾二千網民讚好

敏之是在昨日下午於facebook及Instagram宣佈有孕的消息,她在戴了太陽眼鏡、身穿鬆身衫的相片中抱虓L隆肚子,留言說:「A baby is a blessing. Thank you God for this amazing gift from heaven above, a precious little prince to cherish and to love.」(小寶寶是個祝福,感謝天主從天國帶來這份奇妙禮物,一個值得珍愛和愛惜的珍貴小王子),加上留言中的BB仔圖案及「我懷孕了」hashtag,敏之直接了當道出自己現正陀男B的喜訊。而在短短6小時內,已有逾2,200名網民在敏之的fb讚好及喜愛這個重大喜訊,所有人都替她高興。

據報敏之特地選昨日來公開消息,一來她和丈夫想趁放假才發佈;另外「7.1」亦是她的契姐伍詠薇的結婚紀念日,可肯定這是祝賀伍姑娘結婚17周年的最佳禮物。而在自爆有孕之前,敏之日前亦在fb擺放修剪了頭髮的照片,估計她和普遍孕婦一樣,留短髮方便陀B。另外,有指敏之的預產期為明年1月,她稱會擇日開刀,但又表示「造人」時沒刻意去計算出生月份。

伍姑娘猜中係仔

對於契妹有喜,伍姑娘向傳媒表示早就知道她有孕,更在敏之通知喜訊時猜到胎兒的性別。然而約一個月前宣傳劇集時,敏之仍讓拍檔張兆輝抱起合照,不怕對方不慎鬆手,認真大膽。至於敏之在《Sunday好戲王》的主持拍檔森美,也表示猜到她「有驉v,原來早前排練時她不想站立太久,身為爸爸的森美立即「醒水」,故特地多點扶她出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