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泳兒被同窗追問何時嫁

2016-07-02
■泳兒被星洲舊同學催婚。■泳兒被星洲舊同學催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泳兒昨日參與「星.聲滿載」音樂會,與同是來自新加坡的「?-室內民族樂團」合奏演繹《月亮代表我的心》及《城??的月光》。泳兒已很久沒返家鄉新加坡,她指同學們都已結婚生小孩,也沒見過他們的下一代,大家亦常問何時輪到她,泳兒只好回答一切隨緣。「在新加坡的話,30歲前都應該已結婚了。入了娛樂圈,適婚年齡也要推遲,不過相士都說我會遲少少才結婚!」

男友傷手擬追究

泳兒最近搬新屋,她表示新居住得不錯,只是大廈正進行維修,很嘈吵,兩隻愛犬不停狂吠,令她沒覺好睡。談到其髮型師男友幫她搬屋時,夾爆了右手手指入院縫了14針,泳兒指男友需停工半個月,當時他跟小型貨車司機一起抬衣櫃,但男友未縮開手對方就關門夾爆了手指,即時血流如注入院。事後她向搬運公司投訴,對方指這是司機疏忽,與他們無關,之後司機來電求和解,卻表明只付茶錢,不會賠償醫藥費。泳兒說:「我們只要求賠少少,也知道貨車司機收入也不會太高,但對方不覺得自己有錯,毫無誠意,所以啖氣仍下不了。我會與男友溝通,是否繼續追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