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鄭鈞自信《搖滾藏獒》全年最好看

2016-07-02
■鄭鈞與劉芸宣傳《搖滾藏獒》。 楊奕霞  攝■鄭鈞與劉芸宣傳《搖滾藏獒》。 楊奕霞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奕霞 山東報道)由華誼兄弟與鄭鈞聯手製作、改自後者創作同名漫畫的3D動畫電影《搖滾藏獒》即將上映,昨日鄭鈞劉芸夫婦攜新片到濟南宣傳。從歌手到做動畫片,面對眾人質疑,鄭鈞稱用了人生中很重要的六年去製作,是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他更自信地稱該片將成為今年中國最好看的動畫片。

鄭鈞指製作初衷是為了給成年的自己「補過童年」,因本身是很簡單的人,但現實生活容易讓人變得複雜和貪圖安逸,而動畫能夠讓人擁有童心,恢復兒時的那份簡單。配音陣容方面,《搖》片除了鄭鈞劉芸一家三口外,更邀得名導馮小剛、德雲社笑匠郭德綱、郭麒麟、于謙、孫越、燒餅等喜劇大腕獻出配音處女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