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男友少陪伴 陳瀅搵狗仔拍拖

2016-07-02
■陳瀅(中)笑指陪狗多過陪男友。■陳瀅(中)笑指陪狗多過陪男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幾名青春女星包括陳瀅、衛詩雅、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何雁詩等,昨日出席《Pet Pet當家》的群星寵物場。其中陳瀅帶了二隻黑、白愛犬到場,問到哪隻較黐男友何猷亨時,她笑說:「應該是白色那一隻。他經常不陪我拍拖,我今日便同兩隻狗仔拍拖,(狗仔會否呷男友醋?)黑色一隻較嗲,有人埋我身,牠便會吠;白色那隻比較單純。」

陳瀅剛拍完手頭新劇,稍後會返溫哥華探嬤嬤,而男友則不會同行。(婆婆沒見過男友?)她笑謂:「見過我兩隻狗,都是男人,哈哈。」說到前晚出席樂易玲的生日派對,陳瀅表示當晚很好玩,叫到喉沙,問到今年是否少了人出席?「這就不知道,我都是第一年去。」

衛詩雅鬧爆衰租客

衛詩雅很愛小動物,家中養了三貓三狗,她指鄰村試過租給一位女性短期租客,但發覺該租客搬進後不久,很多唐狗仔都不見了。衛詩雅說:「我父母嗅到有股特別味道,懷疑她食狗肉,即時嬲到過去鬧對方。之後我又鬧她一次,可惜沒有證據不能報警。凡是關於動物的事,我都會很激動,不能容忍。」

此外,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被問到另一組合FFx傳內部不和鬧拆夥,吳嘉熙表示:「Super Girls都會因工作有爭拗,大家都是為件事好,但未去到不再合作的程度,也不會傷感情。將問題拿出來講,總好過藏在心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