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趙碩之瞞阿媽 全裸任人畫

2016-07-02
■趙碩之接受全裸繪畫,倒怕吃太飽凸肚子。■趙碩之接受全裸繪畫,倒怕吃太飽凸肚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趙碩之、張國強、甄詠珊、黃芷晴及李美琪昨日出席活動吃壽司贏機票,結果由張國強奪得大獎。趙碩之來到才知要吃壽司,卻令她擔心吃得太飽會現出肚腩,因昨晚她要做人體繪畫模特兒。

碩之表示之前她上戲劇班,認識一位畫人體畫像很了得的男同學,便相約當其全祼模特兒,給他在白恤衫上繪畫人像。碩之說:「這是我人生的一次突破,自從上過戲劇班,覺得對自己認識多了,可以拿內??的『質地』出來,發放藝術小宇宙。」她表示今次突破,並沒告知媽咪,也沒收酬勞,她全祼也不會感覺尷尬,最尷尬倒是怕吃得太飽會凸出肚腩來。問到事前準備?碩之說:「要鬆開自己的思想,像在排練室一樣,因為沒東西是不見得人,也相信對方繪畫的質素!」要是全祼演戲或拍寫真?碩之表示待自己經歷完這次突破才去想,但都是看導演、攝影師和藝術質素。像今次人體畫畫出來三點盡露,也不會規限對方的創作。

黃芷晴怕華仔「突襲」

黃芷晴由於剛患腸胃炎,昨日只吃下壽司飯,她表示兩次去台灣回來也腸胃不適入院,苦笑有機會再去當地拍劇的話,可能要自??食物。另外,當談及uncle劉德華獲特區政府頒授銅紫荊星章,芷晴指前晚有電影慶功,爸爸黃日華才跟華哥一起吃飯,下次慶祝也希望自己有份參加。她又笑指希望華哥不要再突然在她家出現,因他太靚仔,自己平日在家又太醜樣,應先通知她一聲,給她時間裝扮一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