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融通 > 正文

深港好聲音唱響中英街

2016-07-06
■頒獎晚會現場。 本報深圳傳真■頒獎晚會現場。 本報深圳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古寧,通訊員 王書蘭 深圳報道)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95周年暨香港回歸19周年,2016年中英街「我歌我唱」深港好聲音大賽頒獎晚會近日在中英街回歸廣場舉行,深港兩地獲獎歌手參加當晚的演出。據悉,本次晚會由中英街管理局主辦、中英街文化交流發展協會承辦、中英街社區居委會和香港鹽田同鄉聯誼總會協辦。

2016「我歌我唱」深港好聲音大賽歷時兩個月,受到兩地居民歡迎,共有約60名選手報名參賽,由深圳市、鹽田區專家擔當評委,經過6月17-19日三天的初賽、複賽和決賽,分別評出了青年組與中老年組的2個金獎、6個銀獎、9個銅獎。

據悉,頒獎晚會聘請知名導演石鋼擔任編導,經過近一個月的準備,在中國共產黨95歲生日及香港回歸19周年紀念日上演。香港鹽田同鄉會、香港居民協會、廣東公安邊防六支隊、沙頭角海關、國檢等相關單位,鹽田區委、區政府有關部門負責人及中英街轄區單位代表,深港兩地居民共500多人欣賞了該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