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深圳地鐵:冀港生帶來港鐵好經驗

2016-07-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古寧 深圳報道)是次「星動深圳」實習計劃中,其中兩名港生將前往深圳會展中心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該公司人力資源部部長陳北方形容,以往實習的香港大學生都很熱情,公司方面亦盡量配合其興趣與能力,先為實習生介紹大致業務和方向,再讓他們到各部門具體實地了解,視乎他們對哪個方向的崗位有興趣,未來再進行調整。

深圳地鐵集團有限公司營運總部的侯春蕾則介紹,去年公司也接收了一名香港的大學生往實習,今年則增至兩位,都是比較專業的崗位。他表示,香港地鐵作為全球運營最好的地鐵公司,已是業界的指標,雖然深圳地鐵也是在國內做得不錯的地鐵公司,但在某些方面還是與香港有距離的,所以非常歡迎港生前來實習,並把香港地鐵好的經驗帶到深圳,讓深圳地鐵做的更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