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好去處:「Art-It」夏季聚會 反轉攝影創作關係

2016-07-12
■Brancadoro經再創作的人像攝影。■Brancadoro經再創作的人像攝影。

今晚香港當代藝術基金會(HOCA)將於上環荷李活道163號舉辦兩個月一次的「Art-It」夏季聚會,為藝術創作者及喜歡藝術的市民提供交流平台。是次聚會中,對「手作」或被拍攝感興趣的市民可加入意大利年輕攝影師及藝術總監-Lorenza Brancadoro目前正在創作的項目「Identities」。Brancadoro出生於意大利,18歲移居香港後展開自己的藝術生涯。她深受達達主義及新媒體的啟發,希望透過概念攝影及藝術導向,突破藝術與設計之間的界限。本次活動中Brancadoro會先為參加者拍照,用便攜式打印機列印出來,然後再邀請參與者一起在照片上進行創作如:繪畫、剪切、移除。這些互動創作將和「Identities」中的其餘作品一起,就攝影師如何表達拍攝對象身份提出批判性問題。■文:趙僖

日期:2016年7月12日

地點: Bibo - 上環荷李活道163號地下

時間:19:00至 21:0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