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跟廖碧兒車廂咀不停 羅嘉良拍親熱戲無備案

2016-07-15
■羅嘉良、廖碧兒、羅仲謙、蘇麗珊同梁家樹等為電視劇《無間道》舉行發佈會。■羅嘉良、廖碧兒、羅仲謙、蘇麗珊同梁家樹等為電視劇《無間道》舉行發佈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羅家良(撈家)、廖碧兒、羅仲謙、蘇麗珊與內地演員王陽、朱銳等主演的網劇《無間道》昨日舉行發佈會,主角羅嘉良和廖碧兒有不少親熱戲,但撈家表示拍攝前無須問准太太。

寰亞電視劇《無間道》昨日舉行發佈會,主角羅嘉良(撈家)透露日前剛與廖碧兒拍攝一場車廂親熱咀戲,笑言為遷就拍攝角度要拍4、5次。至於有否大量動作場面,撈家表示稍後要去泰國拍跳海戲,他笑道:「以前都拍慣跳海戲,自己都不忌水,只希望跳落一個乾淨的海。」笑問他拍親熱戲是否問准太太,撈家笑道:「我是專業演員,當然不用申請備案。」廖碧兒就笑言劇中最危險的動作是要穿4吋高跟鞋在雨中奔跑。羅仲謙就與內地演員朱銳飾演一對,由於他們劇中有親吻戲,謙仔說:「我當然有備案,她(楊怡)都有來過探班,但不是來監場,劇中我會演一個亦正亦邪的警察,會有不少槍戰場面。」

羅仲謙示範VR眼鏡

監製梁家樹表示自離開無走嵽D力拍內地電視劇,深知兩地文化有差異,正是這種差異能製作新事物,如運用虛擬實景(VR)和360鏡頭拍攝。羅仲謙即場示範戴上VR眼鏡,表現盲舂舂搞笑十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