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坐龍椅做皇帝 陳嘉桓帶你玩轉國藝影城

2016-07-15
■陳嘉桓聯同阮頌揚及周嘉莉在皇宮試玩小型賽車。■陳嘉桓聯同阮頌揚及周嘉莉在皇宮試玩小型賽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暑假已到,如果已經對香港的景點感到悶了,不妨到訪位於西樵山國藝影視城,小朋友更可換上龍袍、坐上龍椅,一嘗做皇帝心願。現在就跟國藝藝人陳嘉桓(Rose)帶領師弟阮頌揚(Brian)及師妹周嘉莉(Rachel)玩轉影視城。電影拍攝基地是整個「西樵山國藝影視城」的核心項目,也是華南區內最真實細緻、配套設施最優秀完備的電影拍攝基地。其中佔地33,350平方米的香港景區,率先於去年八月落成啟用,重現五六十年代舊香港街景。《葉問-終極一戰》,更是首部於香港景區實地取景拍攝的電影。

周嘉莉示範飄移賽車

影城最近引進了國外新興的小型賽車,陳嘉桓聯同阮頌揚及周嘉莉在皇宮試玩,別有一番風味。酷熱天氣下,陳嘉桓穿上露膊衫,可愛又性感。Rose說:「這裡很大,有不少值得參觀的地方,要走遍整個影視城起碼要花一日時間!」在旁的師弟Brian稱:「很多劇組都會來這裡取景,謝霆鋒及葛優現正在大笪地拍攝新戲。」而Brian有份演出即將上影的《上山吧!兄弟》亦是在這裡取景。當日周嘉莉女賽車手上身,即場試玩小型賽車,示範飄移技術!冼國林精心打造影視城:「城內一磚一瓦我都有份參與,最引以為傲的是香港街,《葉問─終極一戰》天台那幕就是在這裡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