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白健恩生日簽電影約嶺萼筐k一

2016-07-15
■冼寶明宣佈開拍電影予小白及林韋瑩。■冼寶明宣佈開拍電影予小白及林韋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明利電影製作公司昨日舉行電影發佈,並慶祝白健恩(小白)生日,為隆重其事主席冼寶明與男主角小白及女主角林韋瑩(Monna)為兩部即將開拍的電影 《旺角女人街》簽約! 儀式後,大家為小白送驚喜, 由經理人Tiffany及餐廳老闆送上有紅色跑車的生日蛋糕, 希望小白大紅大紫一飛}天!小白在台上多謝寶明哥給予他多年的拍電影心願,亦感激經理人Tiffany和他甘苦與共,四出爭取工作機會!

Monna為小白送上性感泳褲,Monna大讚小白好身材 要約男方一齊游水,小白即時面紅說要多約Monna 促進感情!

寶明哥表示非常欣賞小白,覺得小白打得又睇得, 唱得又跳得,所以 在電影 為小白度身訂造型男角色,又安排靚女Monna暗戀小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