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張慧儀望出書記錄和囝囝點滴

2016-07-15
■張慧儀與徐子珊各有美態。■張慧儀與徐子珊各有美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慧儀、徐子珊、錢國偉、莫文蔚媽媽莫何敏儀昨日出席音樂劇小說《崗瓦納之約》捐贈儀式,傳遞保護海鳥訊息。慧儀和子珊都以貼身裙展示S身形現身,慧儀透露有意找這位作者好朋友為自己和囝囝寫書,記錄母子從相識至今點滴,因囝囝不是一個身體健康小朋友,所以有寫書這個想法,將來給自己一個回憶和留念,但因和朋友各有各忙,未夾到時間,暫時不是最成熟時機。

慧儀自2013年拍攝《女人俱樂部》開始便留港定居,更安排囝囝在港入讀國際學校,而她為口奔馳會中、港兩邊走,現時囝囝已放暑假,稍後會帶他返馬來西亞探親。慧儀說:「先會帶同他跟自己到內地工作,這是最好身教,讓他知道媽媽在外工作不容易,給他耳濡目染親身去感受。剛客串兩部電影,七、八月會到上海接拍一部時裝劇,(會否幫無貝蝻@?)有適合都會考慮,無足O我娘家,只要適合都會考慮。」說到其弗爆的S身形,她謙稱:「唔好咁講,我拍M Club時較圓潤,其實勤力工作是最好減肥方法,我沒有運動減肥,只是每朝六點起床,為囝囝張羅做早餐和餐盒給他帶返學校吃,接送他上學,又到街市買菜,每日如是慢慢便會自然瘦。」

子珊繼續做幕前工作

子珊特地前來為朋友撐場,她一直鼓勵好友出書,實踐夢想,而子珊自知不精於寫作,雖然有人提議她出書,但她想不到有什麼好寫,大家提議她寫娛樂圈爆料的事,子珊笑說:「我無資格寫,要資歷深的人先寫到,暫時無出書打算,還是主力搞網上珠寶生意,最近為搞網站頭都大埋,要兼顧的範圍很擴,始終是第一次做生意,朋友叫我不要做,但當初又是他們叫我嘗試,認真搞笑,既然開始了便勇往直前,努力學習。」子珊已簽約邵氏與王祖藍合作的經理人公司,會繼續做幕前工作,下周會到北京工作,接茬ㄕ雪s工作,在內地的機會是增加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