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中國太平凝心聚力實施精品戰略 堅定不移貫徹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要求

2016-07-22

7月20日,中國太平保險集團2016年年中工作會議在上海召開。中國太平保險集團董事長王濱作《堅定不移貫徹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要求 凝心聚力實施精品戰略》講話,集團副董事長、總經理李勁夫作《堅定信心 砥礪奮進 確保全面完成年度經營目標任務》經營工作報告,總結集團上半年「精品戰略」實施進展,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務。集團監事長李剛主持會議。

會議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按照中央關於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要求,結合中國太平打造「最具特色和潛力的精品保險公司」戰略發展目標,對集團深入落實和支持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和加快推進精品戰略作出全面部署。

2016年是中國太平全力實施「精品戰略」的第二年。上半年,30萬太平人攻堅克難,開拓進取,順利完成各項目標任務,為集團實現「十三五」良好開局打下堅實發展基礎。集團實現營業收入850.7億元(人民幣,下同),總保費788.5億元,各項經營指標實現「雙過半」,整體業務超額完成任務。中國太平經營品質穩中有升,新業務增長點加速培育。此外,中國太平整體實力和品牌價值持續高速增長。

會議指出,在服務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大局方面,中國太平要強化央企擔當,深入落實和支持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努力作出應有貢獻。在覑力實施自身精品戰略方面,中國太平要突出精準發力、確保精品戰略順利推進。下一步,中國太平將繼續堅持「調結構、促發展,強管理、穩效益,善創新、抓突破,重整改、嚴風控」的經營方針,砥礪奮進,全面高質量地完成全年各項經營任務。集團及旗下各子公司將堅持「品質」與「成長」,覑力加快保險和投資核心業務發展,強化保險央企的社會擔當、綜合金融服務、國際化經營、「總對總」戰略聯盟、互聯網金融、「四位一體」監督六大特色發展,大力推進產品、服務等創新發展,進一步提升供給效率,優化供給結構與品質,不斷加強經營基礎建設和風險防控,奮力實現「十三五」良好開局。

會議繼指出,為確保集團「精品戰略」順利推進,中國太平要繼續深入開展「兩學一做」,集團將繼續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七一」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繼續扎實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堅決完成巡視整改任務,為精品戰略的實施提供堅強的政治保證,在精品戰略的奮鬥史上譜寫新的壯麗篇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