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航空再度獲得多項殊榮 穩步邁向十周年

2016-07-22
■香港航空服務總監簡浩賢(中)及機艙服務總經理畢傑思(右)獲邀赴Skytrax頒獎典禮,並代表公司接受殊榮。■香港航空服務總監簡浩賢(中)及機艙服務總經理畢傑思(右)獲邀赴Skytrax頒獎典禮,並代表公司接受殊榮。

香港航空於本年度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大獎中,獲得多項殊榮,除了蟬聯四星航空公司評級外,同時獲選為「亞洲最佳區域航空公司」第三名。香港航空服務總監簡浩賢及機艙服務總經理畢傑思近日於英國範堡羅國際航空展舉行的Skytrax頒獎典禮上,獲邀代表公司上台接受殊榮。

香港航空總裁張逵表示:「香港航空作為扎根香港的全服務航空公司,一直秉承『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把充滿香港情懷的舒適旅程帶給每一位旅客。香港航空未來將更積極拓展國際航線佈局,把航點網絡覆蓋至更廣泛的亞太地區,為旅客提供更為便捷、多樣的出遊選擇。」

Skytrax主席Edward Plaisted在典禮上讚揚香港航空持續提供優質的機上服務,水平媲美國際區域航空公司。他表示香港航空今年已開通澳洲航線,並已進駐香港機場的中場客運大樓,年內更將在中場開設新的貴賓室。

Skytrax四星評級及各項嘉許是香港航空快速發展的見證。香港航空成立短短10年間迅速擴展,目前營運飛機達31架,預計至2018年底,機隊總數目預計將超過50架。2015年,香港航空全年客運量達560萬人次,按年增長近10%並保持持續穩定增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