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吳若希享受被男友照顧

2016-07-25
■與男友Alex去完峇里旅行返港的吳若希表示此行很開心。■與男友Alex去完峇里旅行返港的吳若希表示此行很開心。

剛與男友Alex去完峇里旅行返港的吳若希(Jinny)表示此行很開心,說到不少人都愛在當地度蜜月或舉行婚禮?她笑說:「係咩,我過去純粹旅行潛水,因為去年拎了潛水牌後,第一次離開香港潛水,潛水時畀石撞傷,男友無理我,今晚返去自己捽藥酒。(男友好照顧你?)佢好好。」她又謂覺得情侶間要好好溝通,暫時他們都好好,始終會有嗌霎,至緊要知道對方想法。說到她拍拖很高調?她否認突然高調:「只係做返正常情侶做的事,放完假一齊畀心機新工作,為將來籌劃,拍拖都想固定,冇乜都唔想變。」問到旅行期間男友可有向她求婚?Jinny 帶笑說:「冇求婚,冇期待,有共識。」她坦言享受被男友照顧,因平時都是她照顧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