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城城突現身戲院 觀眾大叫「一哥」

2016-07-25
■郭富城謝票時和粉絲玩自拍。■郭富城謝票時和粉絲玩自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郭富城(城城)與周潤發及梁家輝三大影帝主演的電影《寒戰2》,上映以來票房理想,影片直至昨日已有5千7百萬票房,相信日內必能打破全港最賣座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年創下的6千2百萬票房,成為香港開埠以來華語電影票房冠軍,而影片在內地的票房亦勁收6.4億元人民幣,主角之一的城城,昨日亦特別抽空聯同導演陸劍青及梁樂民現身觀塘某戲院為電影進行謝票,令全場觀眾鼓舞拍掌。

城城昨日突然現身戲院,令觀眾大為驚喜,除與觀眾玩遊戲派電影禮物,又與觀眾影大合照,人群中更有人大叫他戲中的角色「一哥」,期間城城又向觀眾席打招呼:「各位香港市民,大家好!今日套戲咁樣的成績,你們都有份。」期間城城向觀眾發問電影中的問題,有觀眾問到他電影中貪污銀碼五千萬有沒有特別含意?城城就風趣回答:「係老闆預算第三集的資金。」觀眾又再問城城會不會做特首?城城幽默地說:「不會,我鍾意做一哥。」

近日正忙於為演唱會進行綵排的城城,坦言特地抽出三小時來謝票,他開心地說:「隨後有其他工作,未必再可以親身謝票。今次成績絕對係團隊的力量,希望觀眾多支持,翻睇再翻睇,無預算最終票房可以去到幾多,破了紀錄再講,破一蚊都係破。」對於梁家輝說若城城不能出席去慶功,他就會去其演唱會跟他慶功,城城笑說:「有十二場,隨時歡迎。」

導演陸劍青則表示稍後短休返港後,便會偕同梁樂民研究《寒戰3》劇本,他說:「將會陸續有新演員加入,務求擦出火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