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怨沒時間與歌迷傾偈 薰妮累演唱會超時被罰

2016-07-25
■盧國沾作品演唱會完滿結束。■盧國沾作品演唱會完滿結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盧國沾一連兩場的《歌詞大師盧國沾作品演唱會》前晚於紅館順利完成,群星包括羅嘉良、柳影虹、李龍基、薰妮、陳秀雯與張德蘭等輪流上台獻唱,壓軸出場的薰妮因埋怨沒有時間與歌迷傾偈,臨時叫停音樂,結果連累演唱會超時被罰款八千多元,連同頭場超時演出,兩晚共罰一萬六千多元。

慶功宴上,沾Sir答謝一眾演出歌手,特別送上刻有其歌詞的玻璃杯,由愛徒羅嘉良代表接收。羅嘉良坦言已有一段長時間沒與恩師見面,他說:「多謝丘亞葵今次撮合這件事,沒有盧生就不會有羅嘉良,當時自己沒想過要做藝人,但世界好奧妙,過了20、30年再見面,感覺好開心、好正。」正忙拍網劇《無間道》的羅嘉良,又稱太太與女兒日前來港探他,但抵受不住炎熱天氣,前晚因女兒要睡覺,所以她和太太都沒有來捧場。

薰妮獻唱最後一曲《每當變幻時》時突然叫停音樂,她說:「音樂可不可以停一停,我要爭取,因為沒時間和歌迷傾偈,前面可以控制得好少少嘛,我想講我今年登六。」事後,薰妮解釋做壓軸歌手一定時間不足,說道:「頭場都不夠時間給我,令我好急趕,所以一定要爭取,因為有朋友和歌迷入場。」薰妮澄清自己並非有不滿,明白有眾多歌手出場,時間上是難控制,她笑道:「我已經縮減了一半沒講,將來大把時間講。」

許廷鏗、胡鴻鈞與鄭俊弘代表新一代獻唱沾Sir作品,三人剛好分別演繹關正傑的金曲。許廷鏗坦言上台獻唱大感壓力,說:「我唱《大地恩情》,之前張學友哥哥有唱過,都有看過他的演繹方法,所以我唱時都加了自己的感覺入去。」對於好友關心妍順利誕下女兒,許廷鏗等人均送上祝福,待關心妍休養好後就一起去探望BB,但未想到送什麼禮物給BB。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