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傅穎畀粉絲笑似男人

2016-07-25
■小丸子和傅穎互相交換自己的簽名書。■小丸子和傅穎互相交換自己的簽名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身穿露肩白色連身裙的傅穎(Theresa)昨日於書展為新書《向上生長 長成自己喜歡的模樣》舉行簽名會,有近百名粉絲到場支持,她更獲送贈蛋糕、花及香檳等禮物。

Theresa表示今次是自己推出的第9本書,有可能是最後一本書,她說:「因為出書要好大的心力,唔係咁簡單同易做,同埋現在好少人買實體書,多數上網睇電子書。(出電子書?)有時間寫就盡量啦。近3年好少在香港,所以近日再出書有壓力,又失眠,因為咁耐冇出,唔知書展的氣候係點。(以前出書有冇錢賺?)都有賺錢,今年就未知道。過往賣得最好係散文,會係一年結算。」

Theresa又自爆早幾日曾到書展閒逛,看看自己新書擺放的位置同《太陽的後裔》放埋一齊,好開心。傅穎仲笑言有市民看到自己後面,竟指她「似男人咁靚」。另外,櫻桃小丸子昨天舉辦30周年特刊的蓋印會,碰巧傅穎亦在旁邊的簽名區舉辦簽書會,所以二人互相交換自己的簽名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