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周秀娜首為卡通配音感得意

2016-07-2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秀娜(娜姐)、少爺占、李璨琛、許雅婷及黃文慧等,昨日到又一城出席《冰河世紀隕石撞地球》首映禮,首次卡通動畫電影配音的娜姐,負責為性感的老虎舒娜配音,事前她看過由外國性感天后「籮霸」珍妮花露柏絲配音的英文版本。她謂其中一場戲要大嗌,但覺得幾得意。娜姐笑言用了一日時間就完成配音工作,但發覺配音有很多技巧要學,尤其是她的聲線較沉,去到高音位她就飆到很高,搵唔到中間位。她笑說:「不過角色性格同我真人好似,平日好少狫縑A一講就中point,本身我係配其他得意的角色,但試過都係唔得。」

提到她日前在社交網預告率先玩香港版《Pokmmon GO》,結果原來只是她扮遊戲主角「比卡超」,因而激嬲網民。娜姐為此向fans道歉,又解釋自己都等了很耐都未有得玩,都有點失望,而她的出發點純粹是想同fans分享她的喜好及帶給他們開心。她又承認自己文字表達唔正確,純粹拍live求開心及得啖笑。雖然激嬲了網民,但她強調不會為此而嚇窒,日後更會多拍live,因為是在自己平台上分享,總會有人喜歡自己,有人不喜歡自己。

少爺占兒子入讀心儀幼稚園

少爺占表示拿了五十張首映的戲飛,帶同親友去睇戲,幾乎半間戲院都是他的親友,不過兒子就要睡覺沒有到場。他笑謂與李璨琛都是影片的配音元祖,十四年前開始為第一集配音,他笑說:「有時回想如果當年就生仔,如今已經甩身。」他透露兩歲的兒子八月就升讀學前班,最開心是入讀心儀的幼稚園,之後不用痛苦,最好間幼稚園有埋大學就不用煩了。

另外,陳慧琳(Kelly)昨日亦突然現身戲院,戴上口罩偕同老公及兩名兒子到場睇戲,見到大批記者追訪即急步走入戲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