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嘉賓車婉婉陪賀壽 許志安公開生日願望

2016-07-25
■許志安澳門演唱會請來車婉婉做嘉賓。■許志安澳門演唱會請來車婉婉做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 許志安前晚於澳門舉行個唱,太陽城集團行政總裁兼董事周焯華與囝囝周柏豪均是座上客。為帶給觀眾新鮮感,安仔許志安無論在歌曲與服裝,都作出不少變動。在個唱上,安仔以多個全新造型亮相,他在台上說:「我前幾日試衫,見到有皮褸,又有件好似棉被咁厚的衫,但M家只係7月,幫我搞衫的工作人員話,fashion就係咁,夏天茈V天衫,冬天就茩I心。」期間台下有歌迷大讚安仔靚仔,他馬上回應說:「就係你呢句,我真係包住張棉被唱都抵啦!」引來全場笑聲。

今次澳門站個唱,安仔請來車婉婉做嘉賓,二人合唱了兩首經典作品,包括《會過去的》和《教我如何不愛他》。唱完歌,婉婉未有離開舞台,更蠱蠱惑惑說:「我受人所托,俾洇A!」安仔初初大感愕然,後來才知大會準備了生日蛋糕,預早和他賀壽,再安排婉婉留步陪安仔切蛋糕兼許願。傳統上,生日願望是不會公開的,但安仔卻反傳統說:「我願望好簡單,係想部耳機唔好壞。」

原來前晚安仔甫出場,耳機已經失靈,即使工作人員馬上替他更換,但新耳機依然出問題。「其實我都試過開演唱會個咪無聲,不過今次影響會大齱A因為耳機失靈會影響到唱歌,最後工作人員幫我換到第三部耳機先冇事。」

意外總是意料之外,慶幸台下歌迷反應依然熱烈,當安仔獻唱最後一首歌《一步一生》時,不禁感觸落下男兒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