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金句天王」開騷不忘發放正能量 黎明鼓勵青年:輸髐ㄜn氣餒

2016-07-25
■黎明昨晚坐蝙蝠車十分有型。■黎明昨晚坐蝙蝠車十分有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明(Leon)前晚在澳門新濠影匯展開兩場《Leon Random Love Songs Live in Studio City 2016》演唱會,全晚大拋金句的Leon不忘向將投入社會工作的年輕人勉勵一番,鼓勵大家輸鰴ㄓㄜn氣餒,像他努力必有成果。有粉絲甘願同Leon風雨同路,Leon搞笑地提醒他們遇到行雷閃電便要行埋一邊,不愧是「金句天王」。

今次三面台演出,基本上沿用香港個唱的rundown,不過Leon就以三套全新歌衫上陣,大會更出動航拍在臉書上作出四分多鐘直播,讓核心範圍外的粉絲感受現場氣氛,Leon叫大家放心,因航拍機不會飛越大家的頭頂,若然失控都會懸掛在空中十分鐘先跌下,不會有事。

男粉絲大叫「我好鍾意你」

Leon狀態大勇,粉絲情緒很快推上高峰,記得Leon上次在港演唱會因消防問題要拆掉帳篷,令有冷氣變成無冷氣,今次在場內開騷,他幽默地說:「今日是有冷氣,但我不在意有冷氣定無冷氣,有時在意就會無,不在意就會有返。」Leon唱到《送你一瓣的雪花》時,場館落蚅く楚A歌迷與偶像融入在浪漫境界,當唱畢快歌部分,有男粉絲大叫「我好鍾意你」,Leon笑說:「我聽到。」

JC繼續保持神秘

當晚另一亮點是Leon近期力捧新人JC會擔任表演嘉賓,JC一直只聞其聲未有正式曝光,Leon介紹JC出場前先來金句上身:「今日是暑假第一日,一個剛剛18歲女仔考完試出來,佢叫JC,我想叫佢唱首歌同大家分享,但大家唔使畀掌聲,佢無經驗。」首次公開露面的JC穿上工人褲及波鞋樸素現身,戴上Cap帽的她獻唱《說散就散》。

叫山頂位朋友拎實手機

尾聲時,Leon為一班年輕人打氣:「好多人出來工作,好多人剛剛考完試,我們這個社會下一個世代應該向前衝,可能這分鐘輸贏好重要,但輸髐ㄜn氣餒,我就是無氣餒,所以行到過來,有個教育局朋友同我傾談過,到底有幾多個人考到6個A?」Leon又提到之前在臉書上說過會搞個派對,但因場地申請問題未實現,他說不緊要,等待下次。其後他見到有粉絲舉牌寫荂u風雨同路」,Leon又說出金句:「風雨同路,行雷閃電記得行埋一邊。」又叫在山頂位朋友要拎實手機,不好跌下來。

另外,Leon昨晚繼續在澳門演出,繼頭場跟四位幸運兒坐8字摩天輪後,昨晚Leon繼續與另外四名幸運兒共同到4D多媒體飛行體驗為主題的「蝙蝠俠夜神飛馳」玩樂。Leon於五時半現身,現場粉絲不停大叫「明福俠」,逗得Leon忍俊不禁,看來Leon化身的「明福俠」相當被受落,其後Leon和四位幸運兒合照兼向現場圍觀者揮手便進場,表現友善親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