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為奧運選手打氣 辦「超級鼎」乒賽

2016-08-08
■周浩鼎進行「超級浩鼎乒乓波大賽」,功架十足。 劉國權  攝■周浩鼎進行「超級浩鼎乒乓波大賽」,功架十足。 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2016年奧運會正在巴西舉行,適逢昨天又是香港全民運動日,參加立法會「超級區議會」選舉的民建聯周浩鼎團隊,投入這股奧運熱潮,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超級浩鼎乒乓波大賽」,響應全民運動之餘,也全力為香港和國家的奧運選手打氣。

周浩鼎參選團隊包括: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沙田區議員李世榮、荃灣區議員林琳及屯門區議員巫成鋒,昨日在大埔廣福h上演了一場「超級浩鼎乒乓波大賽」,當中周浩鼎及李世榮組成「超級隊」,林琳及巫成鋒組成「無敵隊」對戰,兩隊按不同的題目,在接球時說出答案,例如向香港隊和國家隊講打氣的說話、講出周浩鼎團隊的優點等。經過一場勢均力敵的激戰後,最終由周浩鼎帶領的「超級隊」勝出。

批播「獨」拉布礙經濟民生

周浩鼎表示,自己和好多香港市民一樣,十分支持香港隊及國家隊,希望選手們能夠在奧運會取得好成績。他認為,香港不但在運動競賽中要贏,在其他方面也需要繼續向前發展。如果有人繼續散播「港獨」言論,議會繼續拉布,阻礙經濟發展,影響民生,最終受害的是市民大眾。

李世榮則說,有比賽就一定有輸贏,最重要是有奧運精神,友誼和團結最重要。他指出,近來團隊四人經常四出拉票,「乒乓波大賽」使大家有機會做運動,可以舒展筋骨,享受做運動的樂趣。最後團隊也為自己打氣,希望能夠在立會選舉中取得議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