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議政事:「熱普城」粉批「青政」無才無武

2016-08-11
■「青政」小學雞式播「獨」,惹來Marin Tse等人批評。 網上截圖■「青政」小學雞式播「獨」,惹來Marin Tse等人批評。 網上截圖

「青年新政」新界東候選人「巴治奧」(梁頌恆)「走精面」,令其以藏字式暗煽「港獨」的宣傳單張成功過骨。一直與「青政」有私怨的「熱普城」支持者,就批評「青政」玩弄文字,又揶揄對方「才情欠奉,勇武不足」,「既是可笑,也是可恨。」

「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獨琦(梁天琦)竟過票予「巴治奧」,而沒有理會自稱在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時將其「捧上神^」的「熱普城」,令同樣參加新界東選舉的「城邦派國師」傻根(陳云根),及其支持者大表不滿。近日,獨琦頻頻和「巴治奧」落區街站拉票,又為對方籌募選舉經費。

「熱普城」的支持者在「本民前」的facebook紛紛留言揶揄。「Pong Jimmy Leung」指「巴治奧」「望之不似人君」。「Benny Chung」則稱他「人又細e(膽),口才又差,點會接到你(獨琦)的票」。「梁寧王」更將矛頭直指獨琦,「好撐唔撐,走去痴(黐)埋青年新鬼度!」

「青政」小學雞式播「獨」,當然也惹來「熱普城」支持者的恥笑。謝孟謙(Martin Tse)在fb發帖批評,「青年新政你們玩夠了沒有?香港獨立的下場,難道是『獨善其身』、『孤立無援』?文宣藏字,不是這樣玩的,......只顧玩忽文字,文宣矛盾而不自知。」

他並批評,青政「才情欠奉,勇武不足,從來沒有認真論述。看茈L們享用梁天琦光環搬弄『港獨』,既是可笑,也是可恨」。

獨琦「借光環」被插可憎

不少「熱普城」支持者留言批評「青政」幼稚,有人就趁機插獨琦「借光環」同樣可憎,有人更借機稱不應再在「本民前」及「青政」的組合上浪費時間,應該將選票投給傻根。

有「本土前」的支持者則看不過眼反擊。「鱗潛」稱,「當本土 / 獨派只死剩青政,熱普城便在此抽水宣傳,而在自己網台 / FB就狂抽青政水,話佢地(])無政治道德......一有人提出熱普城黻暋D,就俾熱血網軍話係攪(搞)分化。」「Yekaterina Cheung」則直言,「一句講晒,拿不到天琦的政治遺產,熱普城即刻反轉豬肚就是屎!」 ■記者 鄭治祖

「熱普城」粉鬧爆「巴治奧」

賀安迪:青政反對獨立架(謘^?獨立孤立無援?咁係咪要M邦國?

Andi Luk:獨派越演越幼稚,無何(可)能俾你]浪費香港時間。

Andi Luk:民主前線係自願的,與人無尤。

Man Yue LO:呢幾年鬧泛民面目模糊,但係有囓s自己本土派鴾H,可以走去擁護青年新政。X!

Barry Zeto:樂意借光環給他們享用的都是可憎。

Shirley Chiu:快D(齱^聽國師華夏邦聯的藍圖,唔好浪費時間理佢地(])啦!

資料來源:facebook 整理: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