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貴安啟動「中韓緣-貴州行」

2016-08-21
■貴州大學學生演繹韓國梨花女子大學學生服裝設計作品。周亞明  攝■貴州大學學生演繹韓國梨花女子大學學生服裝設計作品。周亞明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亞明 貴陽報道)日前,一場韓國梨花女子大學和韓服企業的服裝設計作品,在貴州貴安新區與貴州苗族盛裝同台炫彩,拉開了「中韓緣-貴州行」黔韓友好交流活動序幕。

首屆中韓大學生時裝秀

本次「中韓霓裳-華彩同行」-「中韓緣-貴州行」黔韓友好交流活動暨中國.貴安首屆中韓大學生時裝秀,由貴州省旅遊發展委員會、貴州貴安新區管理委員會、(社)韓中文化友好協會主辦,韓國梨花女子大學、貴州貴安新區旅遊文化產業發展中心承辦。百年世界名校韓國梨花女子大學,是應今年4月貴州省委書記一行訪韓時邀請前來貴州交流訪問。貴安新區的展演是本次中韓文化交流的首站。

梨花女子大學建於1887年,原名稱梨花學堂,是朝鮮高宗皇帝和明成皇后為紀念當時首先在韓國開創女子教育的循道衛理會醫生Scranton的太太而命名的,1948年改名為梨花女子大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