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珠海逾20年爛尾樓變身時代百貨

2016-08-28
■華融珠海首發力,攜手時代廣場推大型社交綜合體助力粵港澳一小時生活圈。胡若璋  攝■華融珠海首發力,攜手時代廣場推大型社交綜合體助力粵港澳一小時生活圈。胡若璋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若璋 珠海報道)曾兩度停工爛尾超20年的珠海金山時代廣場的商業項目,近日搖身一變成為坐擁拱北口岸商圈的時代百貨。日前,「華融.時代廣場」於珠海舉辦發佈會,正式對外推出地產金融產品。

引入華融基金與時代廣場

記者從天元集團相關負責人處了解到,天元集團引入中國華融基金與時代廣場共同推出地產金融產品。據有關方面稱,商舖投資者將在時代廣場獲得除商舖場地租金收益的同時,更可獲得華融基金為投資者提供長達25年的現金補貼,預計綜合保底收益可達142.5% 。

據了解,原名金山時代廣場的項目位於珠海最繁華的拱北迎賓路,該樓盤曾在1991年時獲得土地使用權,次年開始動工,但因資金不足和建設方案未確定等原因,一度停工。2006年時曾再次動工,2008年封頂,但此時又遭遇預售政策的調整和商業環境的變化,項目再次停工,直到2010年建設方案最後確定,並與新的投資公司合作,於2012年2月才重新啟動。

時代廣場這棟193米高的大樓如今外牆正在裝修,而作為該樓盤業主項目的時代百貨建築面積5萬平方米,是拱北目前唯一在售的城市綜合體商場,現正推出15年統一經營的商舖。記者獲悉,時代廣場裙樓外立面工程將於8月底全面結束,年後將開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