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大展拳腳:準備拓內地 深圳開工作室

2016-09-07
■Karl的工作包括形象指導及服裝設計。張偉民  攝■Karl的工作包括形象指導及服裝設計。張偉民 攝

正所謂「人怕出名,豬怕肥」,做幕前工作往往會成為眾人的討論焦點,3年前參加無芋m求愛大作戰》的Karl,因其形象破格出位被網民鬧爆,但同時亦為他帶來不少機會。

出鏡無迂a來工作機會

「做了TVB的節目後,多鬫n多人搵我做MC(司儀)的工作,亦有韓國品牌搵我做美妝師。」3年後回顧,Karl亦沒有後悔當時勇於踏進未知的版圖。雖然有前輩勸他不要做得咁雜,應該專注做公關,但Karl認為做電視節目其實與PR工作相輔相成,每一個方面皆有關係,「人同人的力量很大」,接觸了新的人又會有新的機會。

接下來Karl打算再挑戰新的版圖─內地市場,他坦言雖然香港已有很多工作機會,但內地的商機亦不容忽視。加上《求愛》令其在深圳及廣州的知名度提高,今年會在深圳開設工作室。

父親為公務員,母親是文員,家境不俗,Karl指原本家人希望送他到英國讀書,但自己對一般寫字樓工作不感興趣,慶幸所讀中學是以課外活動為主,很早就訂立到自己的事業目標。

中學時期已經涉足娛樂圈,在Karl的眼中,娛樂圈並不如外界所指般複雜。他認為自己會以真心去交朋友,有能力應該盡量幫人,不要怕蝕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