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住得出色:漳州兩大星級酒店也不賴

2016-09-29
■漳州佰翔圓山酒店總經理助理陳招川■漳州佰翔圓山酒店總經理助理陳招川

自從高鐵動車服務完善後,鐵路沿線的城市旅遊業特別快速增長,福建漳州政府商人開始善用自己的旅遊資源,內地人愛自駕遊,內地一些酒店特別增加車位滿足客人,而高級度假式酒店亦開始受歡迎。早前在漳州玩發現其中兩間有品牌的星級酒店都幾有格調。

一間是萬達嘉華酒店,宴會禮堂時尚大氣,充滿中國傳統文化氣息,房間設計舒適,設施用料品質好!這很重要,一些酒店大堂外表靚靚,內裡設施殘缺易壞。據漳州萬達嘉華酒店行政助理經理王毅表示,酒店開業4年,位處市中心,是早期漳州市地標性酒店,去永定、華安土樓景點較近,多商旅客人,他們萬達集團建酒店、住宅、商場也結合城市氣候特色來設計,所以這裡有閩南文化特色。

另一間是坐落於漳州市核心地帶薌城區、位於戰備大橋南端的五星級漳州佰翔圓山酒店,2015年7月才開業,酒店近可觀九龍江與威震閣雄姿,遠可眺漳州著名的水仙花生產地--圓山,日景夜景都有,算是優勢,所以酒店房間有很大的露台讓你睇風景,港幣六百多起就有得住 。大堂氣勢勁,客房平板衛星電視,酒店內的3間餐廳用餐,餐廳提供中餐、西餐和日本料理。設有免費停車場以及覆蓋各處的免費Wi-Fi。

酒店度假味十足,有室內游泳池、溫泉花園、溫泉浴場及園林景觀供客人放鬆身心的舒適住宿、溫泉公園擁有秘湯區、芬蘭浴區、佰蓮湖區、休閒泳池、SPA水療區、石板屋、室內溫泉館、紅外線躺椅等各色泡池數十多個20多種。賓客在此可暢享結合數十種湯料的美人湯滋養。 健身中心鍛煉身體,室內泳池,露天泳池花園於酒店中層,客人可以在空中花園露天泳池搞泳池派對。

還有酒店近九龍江,九龍江的江邊有露天海鮮大排檔,邊食晚飯、宵夜邊睇九龍江夜景也不錯。■採訪:寧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