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再領養犬隻須考慮清楚 馬德鐘望政府多建狗公園

2016-10-03
■馬德鐘有感香港甚少公園可以帶狗隻進去,缺乏狗隻設施的地方,希望日後可以增設多些這類場地。■馬德鐘有感香港甚少公園可以帶狗隻進去,缺乏狗隻設施的地方,希望日後可以增設多些這類場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馬德鐘(Joe)、江美儀、謝雪心、郭偉亮、吳國敬等昨日出席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嘉年華的開幕儀式,多位嘉賓帶同愛犬現身,並在台上分享與愛寵的故事。家中有大犬的德鐘有感香港甚少公園可以帶狗隻進去,缺乏狗隻設施的地方,希望日後可以增設多些這類場地。

馬德鐘早前領養的愛犬太大隻,他考慮到會難以控制,所以沒有攜同愛犬前來,但活動前已帶愛犬去散步,Joe有感香港甚少公園可以帶狗隻進去,缺乏狗隻設施的地方,希望日後可以增設多些這類場地。現時他的愛犬已經四歲,Joe有安排牠上堂學習動作,一些坐和伸手的動作是沒問題,但啈b地上轉圈便有難度,Joe笑說:「愛犬最聽囝囝說話,因囝囝會有不規矩時間給牠。(會否考慮再領養多一隻狗?)都有想過,只怕沒太多時間照顧,所以要考慮清楚先。」Joe和太太早前到日本旅行,他解釋是為在香港開設的日本餐廳順道取經,吸收當地的經驗。

美儀否認被飛出舞台劇

江美儀被指在《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舞台劇的巡演被飛,美儀否認被飛之說,她解釋:「之前在上海做五場的演員僅是做這五場,主辦單位希望搵其他演員做未來的20場,同時杏兒也很忙,大會不想要一些又不要一些,之後我們有傾過農曆年再參演的事,但需視乎演員的檔期,所以不明何以有負面傳聞出現,一直以來全班演員合作愉快,自已有時間都會去欣賞其他演員演出。」不過,美儀在新春檔期已答應為李居明大師做舞台劇,所以再參演《我》劇成數不高。

力撐杏兒不難相處

說到杏兒在演出《我》劇時諸多要求,被指是麻煩演員,美儀力撐對方說:「我們都是用同一個髮型師,大家合作已久,所以便帶同髮型師到上海,她是位專業演員,我們合作過,並不覺得她難相處,所以外間傳言對杏兒有點不公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