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中原花博會簽29項目總值196億

2016-10-03
■中原花木交易博覽會日前在河南省鄢陵縣舉行。馮雷  攝■中原花木交易博覽會日前在河南省鄢陵縣舉行。馮雷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雷 鄭州報道)為期四天的第十六屆中國.中原花木交易博覽會近日在河南省鄢陵縣舉行,此間共簽約項目29個、總投資196.4億元人民幣(下同)。

今屆中原花博會包含花事、招商、文化、旅遊四大特色活動,使得本屆花博會特色獨具,異彩紛呈。在項目簽約暨頒獎儀式上,本屆花博會共簽約項目29個,總投資196.4億元,其中15億元以上項目5個,其中有投資15億元的養老旅遊產業園項目、投資15.4億元的電梯隨行電纜項目、投資20億元的「城中村」改造項目等投資金額較大的項目。

包括7家世界500強、全國500強企業、15家上市公司相關負責人在內的163名境內外客商出席儀式。許昌市市長胡五嶽在致辭中說,中原花博會是許昌實施開放帶動戰略的組成部分,是招商引資的重要平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