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鍾楚紅現身相展 計劃赴中東取景

2016-10-18
■鍾楚紅很喜歡影相,她希望能到中東取景。■鍾楚紅很喜歡影相,她希望能到中東取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鍾楚紅(紅姑)昨日到尖沙咀一個商場出席鐘錶品牌舉行的相展活動,現場吸引不少途人圍觀兼舉機拍攝紅姑風采,場面熱鬧。紅姑坦言平日在街上經常被野生捕獲,加上四處都是狗仔隊,自己已開始接受。問她曾否遇過瘋狂粉絲?「不多,還好的,大多是索取簽名和影相,漸漸習慣。(來者不拒?) 也不是,當我在吃飯時,覺得他們要尊重我,但吃完後我都會跟粉絲補影的。」

現場展出紅姑的攝影作品,她表示:「平日外出都會帶同相機,拍下日常生活或令我有感覺的題材。相機如像是我的伴侶,攝影對象主要是風景、小朋友和動物,全是我鍾意的。」

紅姑希望可以到伊朗、耶路撒冷等中東地區影相,她笑說:「細個時很喜歡《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想去看黃土地、建築、廟寺等,好似我去歐洲便會去天主教堂,歷史讓人有很多感受。」只是紅姑大嘆中東之前因打仗令不少漂亮遺蹟、遺址被破壞。那麼會否擔心安全問題?她表示當然是覺得沒問題才去,「但我有計劃的,現有工作在身,應該不會太快實現。」

讚發哥拍攝角度精準

說到周潤發是自拍高手,紅姑的技術又如何?她笑說:「發哥長得高,手又長,他日子有功,拍的角度精準,我仍未做到。(相約發哥到中東?)好!研究下,我想他一定有興趣去這些漂亮的地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