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胡諾言接陳琪出院 囝囝似足自己

2016-10-18
■胡諾言跟太太陳琪偕同BB仔出院。■胡諾言跟太太陳琪偕同BB仔出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琪日前剖腹誕下8.1磅重兒子Jayden,留院休息數天後,昨午在老公胡諾言(胡仔)陪同下出院。胡仔手抱兒子和太太步出醫院接受訪問,那時Jayden則在睡覺中,胡仔應傳媒要求吻太太,之後兩人又吻兒子,幸福滿瀉。

問到胡仔如何獎勵太太?胡仔笑說:「我們不重視物質,成個人送了給她。」又笑指兩位囡囡似媽咪,今次兒子五官似自己,頸紋就似媽咪。精神不俗的陳琪,只是略有水腫,她笑說:「老公話我可以跑100米。」她透露現時餵人奶,目前尚能應付,還笑言可以復出。

叫兩女可責罰細佬

胡仔指兒子中文名會交由堪輿學家李居明去改,陳琪則謂生仔前曾獲贈言指他們命中注定會有兒子,初時以為是講笑,沒料到真的成功懷孕。問到兩女可有呷醋?陳琪說:「她倆好開心,我同她們講如果今後細佬曳,可以打佢屁股,一個打左一個打右。」

胡仔又表示今胎沒有請陪月,晚上返回屋企才是打仗開始,要餵夜奶,朝早又要湊兩個女返學。陳琪大讚老公在屋企準備好一切,但一時心急忘記帶被給兒子保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