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奇妙電視明年5月登場 主打家庭娛樂益智節目

2016-10-18
■有線娛樂台一班幕後製作人見傳媒。■有線娛樂台一班幕後製作人見傳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焯羚)明年5月香港觀眾又多一個免費電視可選擇,奇妙電視粵語77台將全日24小時免費廣播, 到時共有三間免費電視台,揭開香港電視史上新一頁,昨日奇妙電視的「內容供應商」之一有線娛樂的節目製作發展及宣傳團隊見傳媒;透露他們將為奇妙電視製作一些重點節目;內容包括娛樂新聞、星級訪問、日韓人氣劇集、旅遊飲食及資訊節目等等,讓三歲到八十歲的觀眾都能盡享無間娛樂,無限快樂!希望重新吸引到香港人家庭,造就一家人睇電視的風氣。

有線娛樂節目發展及宣傳總監霍澤基表示:「我們的節目不會走偏鋒,因為偏鋒節目在網絡上已經有了,我們要做一些合一家人睇的節目,有娛樂性之餘也有知識性,睇完有得益,會踏實製作節目,不會有頭威冇尾陣。劇集除了外購劇也會有自己拍的劇集。」

 初步看來有些節目也幾有新意,而且針對藝人擅長來畀機會她們發揮;一些與TVB沒約的藝人也會參與。

《Talk Shows》由星級藝人放膽講,你敢聽!敏感話題,無底線擊破!

為食專題《細細Love》主持陳倩揚,細細個鴾p朋友尤其需要「愛」,節目從安排小朋友飲食,最能凸顯對他們的愛,年輕靚媽陳倩揚,會針對小兒健康之四時飲食,配合中西醫營養師之設計,同大家分享特色餐單,盡顯愛意,做到「細細Love」,容易食。

為食專題《何家姊妹何家餐》主持何傲芝 及何傲兒;何氏姊妹花,姐姐傲芝知性,妹妹傲兒感性。眾所周知兩姊妹一直各有所好,品味各有不同,但一講到食都同樣有要求。

《朝拜傲媽》主持黎燕珊,韓國人叫阿媽做「EOM MA」,但香港真的有班「傲媽」,他們是香港的星媽,令人引以為「傲」的媽媽!打算找郭晶晶、陳美齡、曾華倩、吳婉芳、陳曼娜公開他們教仔秘訣。

《香港有寶證》因香港人普遍都會有「隔離飯香」的心態,永遠覺得別人的才是好,而往往忽視了自己所擁有的。「香港有寶證」,將會走遍全港,發掘鮮為人知的香港奇寶,證明給大家看:香港其實是有很多很多寶貴品種!

《放試 》 曾美華、趙海珠主持,前新聞主播真人測試,打破老土說教。針對香港人26種灰色神經特質:雙重標準、貪小便宜、愛投訴、一分鐘都唔等得、諸事八卦... 踩正香港人死穴的港式實驗,全民大反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