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觀音誕嘉年華 弘建和諧社會

2016-10-19
■佛聯會舉辦「慈悲願.行  觀音誕嘉年華」,賓主為醒獅點睛。 沈清麗  攝■佛聯會舉辦「慈悲願.行 觀音誕嘉年華」,賓主為醒獅點睛。 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佛教聯合會與華人廟宇委員會日前假將軍澳寶康公園舉行「慈悲願.行觀音誕嘉年華」活動,為期兩天,吸引近萬名市民參加。大會藉此向全港市民傳揚觀音菩薩大慈大悲的救度精神,鼓勵市民特別是青少年立願奉獻,共同以實際行動構建和諧社會。

佛聯會會長智慧長老、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前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香港道教聯合會主席梁德華、華人廟宇委員會社區服務小組主席湯棋淯、孔教學院常務副院長吳漢樑、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等出席活動,齊為香港祈福。

智慧長老致辭時表示,大慈大悲,從家出發,從你我做起,從當下做起。效法觀音菩薩慈悲救世的精神,就要將內心的信仰展現在外在行動上,使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言一行與觀音菩薩的慈悲行相應。

是次嘉年華設有各種攤位遊戲和綜藝表演,吸引區內一家大小齊齊參與。活動部分收益將用以贊助學業成績優異又從未踏足國外的青少年,能夠與一位親人展開一次暑期旅行,從而開拓眼界,定下更高遠的人生目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