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張傑當選港青工業家協會長

2016-10-19
■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選出新一屆執委,賓主於酒會上合影。■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選出新一屆執委,賓主於酒會上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日前舉行2016年周年大會,選出新一屆協會執行委員會成員。張傑榮膺新一屆會長、陳婉珊則當選常務副會長。

甄美薇:獻策促工業發展

周年大會邀得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擔任酒會的主禮嘉賓,她致辭時稱,青年工業家協會匯聚了一群傑出的青年企業家,多年來為促進香港的工業發展出謀獻策。並肯定協會為業界所付出的努力,經常就業界關注的議題,向政府提出寶貴的意見,幫助業界尋找發展機遇。

同時,她讚揚青年工業家協會基金會,資助人才培訓、技術研發及設備更新,為香港工業的可持續發展貢獻良多。

張傑對於當選會長深感榮幸,他承諾今後必定以各位前會長為榜樣,盡力為協會服務,亦希望透過協會的平台,團結力量,作出更多貢獻。

他表示,明年是協會成立25周年,對協會來說是一個重要里程碑。他和新一屆的執委將會竭盡所能,做好各項工作,進一步加強與社會各界的聯繫,團結會員,推動會務。

卸任會長張華強回顧過去一年工作時稱,在各同仁的支持和積極參與下,協會多個項目,包括「香港工商業獎:升級轉型」、「YIC飛越港蘇體驗計劃」、「YIC行行出狀元計劃」、「一帶一路深度遊」均圓滿舉行。他相信在新任會長張傑帶領下,協會的會務及發展必定蒸蒸日上。

基金會會長史立德則表示,未來一年,基金會將加大力度,透過不同的渠道,贊助及支持與工業相關的教育培訓工作,推動工業發展,藉以回饋社會。

香港工業總會主席鄭文聰以及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會長陳紹雄等嘉賓出席了酒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