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州會館年會 陳幼南任主席

2016-10-19
■出席潮州會館董事年會首長合照。■出席潮州會館董事年會首長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潮州會館日前在會館舉行2016年度董事年會及周年大會,省覽及通過多項事務,包括財務報告及選舉產生第二十三屆董事會等。陳幼南當選為董事會主席,張成雄當選為副主席,新一屆董事會10月就任。

陳幼南表示,潮州會館作為香港潮州商會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以及多個潮籍社團秘書處所在地,對全球潮籍社團發展起茪Q分重要的中樞作用,支持全球及本港潮籍社團工作,是潮州會館的責任,未來潮州會館將繼續承擔及支持這種有意義的工作。

第二十三屆董事會就未來會館的發展進行了討論,主要議題圍繞慈善、教育等事務,包括:處理沙嶺及和合石潮州墳場事務,管理及維修會館大廈,支持潮州會館中學及潮商學校的教學工作、鼓勵尖子學生爭取優異成續等。大家表示,未來將同心協力做好會館的工作。

出席董事年會的有:第二十二屆董事會主席許學之,董事陳有慶、陳維信、周厚澄、劉奇F、陳偉南、莊學山、張成雄、胡劍江、林宣亮、馬鴻銘、黃書銳、高佩璇,法律顧問周卓如、財務主任陳蕙婷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