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公務員專版 > 正文

蘇錦樑訪李陞大坑校 與非華語生交談

2016-10-24
■蘇錦樑參觀李陞大坑學校期間與學生交談,了解他們如何透過資訊科技提升學習效能。■蘇錦樑參觀李陞大坑學校期間與學生交談,了解他們如何透過資訊科技提升學習效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日前到訪灣仔區,了解該區最新發展,包括到訪李陞大坑學校。該校為一所政府資助小學,2003年起錄取非華語學生。現時該校逾300名學生中,大部分為非華裔學生。

蘇錦樑首先聽取校長簡介支援非華語學生措施,如以英語為主要授課語言、透過資訊科技促進學生自學及提升學習效能等。隨後,他在學校禮堂欣賞學生演講及舞蹈表演,並與他們交談,了解學習情況和日常生活。最後,他與學生在操場合照。訪問灣仔區期間,蘇錦樑與灣仔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宜交流意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