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航險聯盟港設亞洲區中心

2016-10-25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保險業聯會(保聯)昨表示,歡迎國際航運保險聯盟 (International Union of Marine Insurance) 宣佈在香港設立亞洲區中心,作為航險聯盟史上首個地區性分支。

航險聯盟主席 Dieter Berg 表示,亞洲航運保險市場的保費收入約佔全球三成,區內經濟持續發展,聯盟遂決定成立亞洲區中心,並以於香港為基地,彰顯亞洲區日益重要的地位。透過此項目,希望聯盟更能配合亞洲區業務夥伴的發展和長遠目標,確保聯盟能緊貼市場所需,並在區內發揮作用。就此非常感謝香港保險業聯會的支持和提供的專業服務。

作為聯盟的亞洲區中心,保聯將協助推廣區內航運保險的發展,舉辦高質素培訓及大型會議,以提高業界的專業水平。同時,保聯亦將協助聯盟於區內提高知名度及建立更廣闊的網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