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培育人才:辦青年廚師賽

2016-10-27
李錦記品牌有128年歷史。李錦記品牌有128年歷史。

李錦記家族一直以「發揚中華優秀飲食文化」為使命,積極推動全球中餐業的持續發展,尤其關注青年廚師的培訓工作,希望為中餐業人才的培養出一分力。今年,李錦記亦舉辦了第二屆的李錦記青年廚師中餐國際大賽,賽事以「海納百川 揚威國際」為主題。

李錦記青年廚師中餐國際大賽2016由李錦記主辦,獲全球共21個中餐業組織支持。總決賽於中華廚藝學院舉行,43位來自日本、中國內地、台灣、加拿大、法國、香港、美國、馬來西亞、荷蘭、新加坡、澳門、澳洲及韓國的參賽者角逐青年廚師中餐國際冠軍的名銜。參賽者需要在90分鐘內,以其創意和中餐烹飪造詣,利用大會指定材料配以李錦記醬料及調味料製作一道中菜菜式。最後,由來自新加坡的陳健倫以「李記經典牛柳卷」贏得大會多位評審青睞,勇奪李錦記青年廚師中餐國際大賽2016至尊金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