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李寧訂單高單位數增長

2016-10-21

香港文匯報訊 李寧(2331)昨日公佈最新訂貨會訂單及運營狀況,上月的2017年第二季度訂貨會訂單,按年錄得高單位數增長。以吊牌價計算,特許經銷商於訂貨會的李寧品牌產品訂單,連續12個季度錄得按年增長。

同店銷售方面,以去年同季度伊始已投入運營的李寧品牌銷售點計算,截至9月止季度,李寧品牌產品於整個平台(包括電子商務)之同店銷售按年錄得高單位數增長。就渠道而言,零售(直接經營)及批發(特許經銷商)渠道均按年錄得低單位數增長,電子商務虛擬店舖業務按年增長為80%至90%低段。

至於銷售點數量,截至9月底,李寧品牌於中國銷售點數量共計6,247個,本年迄今淨增加114個,零售及批發業務分別佔39個及75個。

李寧昨收報5.81元,升5.44%。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